©洛丶铱雪【请看置顶】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战山为王】啵啵牌绿茶小可爱 81

圈地自萌所有,不上升真人啊,偶有ooc。


ABO文风,喜欢就看,不喜欢也不要带节奏啊!!!


脆弱小心脏,不要吓我,圈地自萌产品,不予转载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言:

 

可他也很感谢那人,如果没有他的从中挑拨,

 

他又怎么知道,原来小朋友对他也如他般情深。

 

“所以,我,我……”

 

这操蛋的都什么事呀,他白吃醋了,白伤心了,白难过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小朋友冤枉了我,该怎么补偿我?”

 

看着小朋友从震惊到郁闷,再从自我怀疑到不知所措,

 

肖战强忍着心头的忍俊不禁,弯下嘴角摆出副委屈样道。

 

“我,我……”

 

“那,那你想,想要什么补偿?”

 

王一博纠结的对了对手指,好像还真的是他的错呀!

 

那现在怎么办,他要怎么收场?!!

 

“当然是……”

 

看着小朋友纠结的红唇微嘟,肖战眼神微暗的咽了咽口水,

 

回想起那次香软的感觉,从心的低下头掠住了那抹粉嫩。

 

(中间发不出来,懂得都懂,老地方见……)

 

“小朋友,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?”

 

肖战爱死这种爱人在怀的感觉,又在人红唇上偷了个吻,

 

而后转了个话题,将跑偏了的进程再次扯了回来。

 

“你,你说。”

 

被偷袭的小朋友羞红了脸,一巴掌将人脑袋拍开,

 

干嘛了啦,他不难受的么,还老勾搭他。

 

“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,都不要拉黑我,好不好。”

 

他真的很讨厌那种,连解释机会也没有的感觉。

 

天知道,换了手机也打不通电话时,他有多慌,

 

差一点他就买机票返程了,要不是他还有理智在。

 

“那,那能怪我么,谁,谁让你走时什么都没说的。”

 

“我,我以为,你接到外面狗,嗯,那人的电话。”

 

“怕,怕人误会,迫不及待去和人解释去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没底气的对了对手指,当时拿到调查报告,

 

他人都气疯了,那手机当场就被他给砸坏了。

 

这不心里有气么,想着以后也别联系算了,

 

就没让人去买新手机,反正家里有ipad,

 

加上后来不是,有好戏看么就给忘了。

 

“我给你留了条子。”

 

肖战眉头缓缓皱起,是小朋友没看到,

 

还是……,有人故意而为之?

 

“不可能,如果有我怎么可能看不到。”

 

王一博小脖子一梗,那房间就那么大的地,

 

后面他还回去收拾了下,如果有不可能看不到。

 

“是我的错,我该等小朋友醒来再走的。”

 

很明显,他留下的字条是被人刻意拿走了,

 

那说明,那间房除了他们还有别人能进。

 

想到他居然留下,熟睡中毫无防备的小朋友,

 

就那么离开了,心里顿时生出几分后怕来。

 

还好那人的目的,只是想让他们产生误会,

 

若是再恶劣点,只怕他就要后悔终身了。

 

“哼哼!”

 

“看在你知错的份上,就,就勉强原谅你吧。”

 

王一博打蛇随棍上,内心暗爽地傲娇抬抬小下巴,

 

哼哼,看我多善良,一点都没有刁难你!

 

“是,多谢我家小朋友的宽宏大量。”

 

肖战‘噗嗤’一笑,他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可爱了,

 

哪哪都长在他的标准点上,连性格都如此符合他的标准。

 

“哼,知道就好。”

 

“呐,以后要守好男德呀,不许出去招蜂引蝶。”

 

“好,只招小朋友。”

 

“那也不行,这世上小朋友多了去了。”

 

“好好,只招我家小朋友,只引我家一博宝贝儿。”

 

“滚呐,谁,谁是你宝贝儿,不要脸。”

 

“你就是,宝贝儿,宝贝儿。”

 

“肖战,你闭嘴。”

 

“是这样闭的吗?”

 

“唔!”

 

轻风微抚,卷动树叶沙沙做响,掩去林中旖旎风光。


==========日常题外话==========


我好难,简单的小居居都不让我开,


你们看完,记得回来给雪个三连评论呀!!!


最近雪连日版的推都上不了了,热度也太低了!!!


另,群里的小宝贝们谅解下,等雪晚上回去给你们传。





评论(57)
热度(4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圈地自萌产品,一律不予转载,私聊问转载的,请勿再问!!!